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好难过的夜晚T.T

好讨厌你对我说了谎,你答应过我不会骗我的,我们彼此都要坦白。可是你却骗了我,我好难过。我知道你怕我误会你,不敢早说,你这样以为没事吗?给我自己发现了,我只会更气你。。只会更误会你罢了。。。。
真的很心痛你这样对我不老实,你这样让我对你失去信心,该怎么办才好。。我知道你很喜欢帮朋友,但认识女生他们不敢认识也不用你鸡婆那么多拉。你这样做只会让人误会你,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这样。
心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

haiz。。。。。

希望你会改。。。机会只有一次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